close

 草莓的四年級

 

    回想起四年級開學時,大家抱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來到新的班級,對於即將認識的新同學、新老師,內心充滿期待。轉眼間,我們要升五年級了,不再像徬徨的小鹿,迷失於浩大的叢林,也不再像沒有舵的船,在茫茫大海中迷失方向。在這段學習的過程中,受到許多老師的辛勤指導,讓懵懂無知的我,逐漸進步與成長。


    從我踏進四年民主班開始,就一直努力想給老師一個好的印象。因此每當我不小心犯了一些錯誤時,就很擔心老師對我的印象是否會不好。於是常常杞人憂天的胡思亂想,無法專心學習。所幸老師將我從失意的漩渦中拉出來,讓我感受到他的愛與溫暖。我才從老師嚴格的形象背後看到他有如流水般溫柔的心,以及溫厚寬容的氣質。


    在逐漸適應四年級生活後,我也結交了許多良朋益友,他們陪伴我走過生命的低潮,也陪伴我欣賞生命中美好的事物;他們總是陪我哭泣,陪我歡笑,分享我的喜怒哀樂,和我如膠似漆、形影不離。


     雖然四年級就要接近尾聲,但在我的腦海裡沒有太多的感傷,因為過去這段歲月已經為我留下許多無法抹去的甜蜜回憶。無論是老師的肯定或同學的鼓勵都拓印其中。讓我們將這段美好的回憶緊緊握住,以快樂積極的態度,來面對另一個新學期的挑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